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启动医疗卫生机构无偿献血活动
2017-08-10 13:53:2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0日讯 日前,伊春市卫计委启动2017年度医疗卫生机构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黑龙江省献血条例》,切实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要,鼓励动员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活动当天,市中心血站出动无偿献血车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医务工作者采集血液,该院的医务工作者共献血4000毫升。铁力林业医院、南岔结核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也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截至目前,伊春市医务工作者共献血22400毫升。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省卫计委将每年的6月20日至7月20日确定为“白衣天使献血活动月”,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每年度至少要组织1次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