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无流量"鲜肉"无人气女主 凭啥说《战狼2》拯救了国产电影?
2017-08-10 14:55:2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0日讯 现在唯一悬念是,战狼2是否能够将新纪录大幅提高,超过40亿甚至50亿大关。曾几何时,这都是好莱坞巨制才有的票房待遇,而《战狼2》创造了票房奇迹,对于近年来口碑不振的国产电影来说,这无异于一剂强心针。

  然而,纵观电影业内人士的诸多评价,大多执着于档期合理、天时地利之类的因素,避而不谈“人”这个因素,为什么?因为吴京在做的事,打破了太多中国电影商业化以来形成的沉珂陋习,阻挡了许多靠着拍烂片浑水摸鱼圈钱的人的生财之道,可谓是打醒国产影人进而拯救国片产业的一剂猛药。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