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鸡西市虎林第二届寒地荷花节开幕
2017-08-10 21: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0日讯(记者 霍枭涵)8日,鸡西市虎林第二届寒地荷花节开幕。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

  盛夏时节,中国野生荷花之乡,全国面积最大的寒地野生荷花聚生地——鸡西市虎林月牙湖20000亩野荷竞相绽放,呈现出塞外奇绝的生态景观。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届荷花节按照鸡西市委“旅贸牵动”战略部署和鸡西市政府提升发展旅游业的要求,以“荷乡友约·和谐共赢”为主题,旨在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内引外联“走出去、请进来”、实现地企联动,扩大合作,提升中国野生荷花之乡、不一样的江湖旅游品牌效应和产业层次。

  鸡西市虎林月牙湖20000亩野荷。

  活动中,团中央、省、市及中国证券业协会有关领导、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和官员及国内知名企业等230余人齐聚月牙湖畔,共赏野生荷花自然生态美景,共话旅贸发展大计,对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扩大鸡西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招商引资空间、提升“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特色旅游品牌效应、推进旅贸合作进程、促进中俄文化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寒地荷花节策划开展了“心醉‘荷’处”——中俄文化交流文艺演出,“‘荷’谐共赢”——月牙湖文化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大美荷乡”——虎林生态人文书画摄影作品展,“约‘绘’荷海”——中俄青少年绘荷友谊赛,“诗赋荷风”——中国寒地荷花诗词交流吟诵等系列活动,以荷为媒,以节会友,与壮美的风光对话,与浓郁的人文沟通,与双创的地企联动,让更多的人感知“谜一样的乌苏里江,海一样的兴凯湖,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盛景。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