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地铁二号线11座车站年底封顶 规模最大车站主体完工
2017-08-12 09:01: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微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水电四局十标段省政府站项目总工苟学登告诉记者,为了保证工期推进,他们采取白夜班双班作业工作制,提高了人员投入。在技术方面,工作人员在一号风道和二号风道施工过程中,会见缝插针地把一些材料和设备机器具都吊上去,这样作业会更加合理高效。

  工人文化宫站施工现场。

  省政府站施工现场。

  在哈尔滨地铁二号线工人文化宫站记者了解到,该站是地铁二号线上规模最大的车站,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主体结构的施工,并预计在10月底实现洞通。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七标段项目总工杨金龙介绍说,这一站的建设难度体现在施工土地是半沙层半粘土结构,和对富水沙层的施工作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掘进参数的调整,应用渣土改良系统,并且对地表的沉降积极地观测。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