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密山市推广文化惠民 打造农家书屋
2017-08-12 17:20: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云阁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孙云阁 记者 霍枭涵) 日前,密山市新华书店2017年度农家书屋配发工作正式启动。将向全市16个乡镇154个行政村农家书屋配发价值15.4万的图书。

活动现场

  据悉,农家书屋工程是由国家组织实施的一项惠及广大农民群众、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发展、加快推进精准文化扶贫的重大工程。据了解,本次配发图书的范围是全市16个乡镇154个行政村农家书屋,将配发价值15.4万的图书,内容涉及经济、文化、生活、科技等种类,质量好,品种全,内容新,通俗易懂,能很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的阅读需求。

配发图书

  此外,本次配发工作将采取跟踪问效的形式,确保所有图书无一差错村村收发到位。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功能,真正做到文化惠民、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