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打造泉湖水秀 十一期间将与游客见面
2017-08-12 18:56: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记者庄园)记者近日在五大连池风景区召开的泉湖水秀汇报会上了解到,五大连池风景区将于“十一”假期到来之际为游客打造一场包含水幕、喷泉、音乐、全彩激光、3D影像、焰火等多种技术手段和艺术表现形式的泉湖水秀项目。

泉湖水秀负责人正在进行工程进度汇报。

  据了解,五大连池风景区泉湖水秀项目将打造近400平方米水幕,以“两龙相争、神鹿示水”的故事,展现水影之上、时空穿越的中国神话;以圣水祭诠释神山圣水的文化;让移动喷泉绽放华丽水舞,和近百米的焰火喷泉芭蕾水火交融,呈现大气磅礴的感官震撼,为游客呈现寓情于景、流光幻影、唯美奇幻的全感官浸入式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

  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明表示,在泉湖水秀项目施工建设上,各相关部门将深入挖掘五大连池风景区地域民俗文化,丰富设计元素,突出地方特色,丰富水秀内容,把五大连池风景区独特鲜明的水秀文化更好的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