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联盟会议提出 打造水陆空黄金旅游线路
2017-08-13 07:5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3日讯 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联盟第二届联盟会议日前在抚远市召开。

  省旅游委2016年7月发起成立了以大兴安岭地区、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抚远市,及所属的漠河、塔河、呼玛、爱辉、孙吴、逊克、嘉荫、萝北、绥滨、同江等为联盟成员的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联盟。27日举办的第二届联盟会议确立了建设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的总体目标,即形成全新格局,打造水陆空黄金旅游线路,依托全产业链旅游要素实施品牌战略,建成高效益经济社会复合型发展的沿江旅游产业带。

  会议引入了战略投资者黑龙江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黑龙江省建设集团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构想用大约10年时间,构建“一江、两岸、三点、四季、五线、六区”沿江产业格局。通过旅游项目产品的创新设计和营销,构建一条以界江作为基准线,以沿边公路网为交通主体,以水路航运为辅助,以沿边地区机场和铁路为支撑节点的交游结合的全新旅游业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