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冰城8月份热门工种排行榜出炉 销售类成薪资最高工种
2017-08-14 06:0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4日讯 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日前发布了8月份热门工种排行榜,根据月初登记的各企业本月用工需求来看,各类销售、推销人员成为8月份最热门、薪资最高的工种,其中展销人员、业务员、房地产经纪人等工种,由于较高的提成,平均月薪均在10000元以上,而这些岗位也是很多企业常年补充的岗位。除此之外,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也是较为热门的岗位,薪资也普遍高于技术含量较低的简单体力劳动人员和话务员。

  九月将至,企业招聘旺季也将随之到来,哈尔滨市各大劳动力市场将举行多场大型专场和综合型招聘会,求职者届时可免费进场与招聘企业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