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暑期大庆机票价格持续“高烧” 折扣大多在8-9折
2017-08-14 08:47: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4日讯 连续的降雨天让大庆市的气温有所降低,但是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大庆市飞往各地航班的票价却热度不减。据介绍,7月中旬以来,各航空公司绝大部分航线票价上涨,几乎没有明显打折票,机票折扣大多在8-9折。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半,但大庆市飞往各地的机票价格却并没有下降趋势。

  “8月初至9月初是今年机票最贵的时段之一,虽然价格高,但很多航线的机票仍然十分抢手。”新玛特附近一家机票代售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旅行社工作人员也表示,现在的机票价格可以说是全年最贵的一个月。他说,“暑期的机票价格丝毫不比春运的时候便宜,预计高价机票可能会持续到九月中旬左右,之后机票和酒店的费用都将大幅降低。”

  据了解,8月初至9月初,大庆市飞往北京、上海、青岛等地的机票价格最低折扣在7-8折,且为深夜抵达航班,白天的价格折扣普遍在9折以上。

  “现在到9月初热门航线白天几乎都没有便宜的机票,一般就是九几折,只有深夜或凌晨抵达的航班票价能实惠一点,但是折扣也都在7-8折,这类票价虽然便宜了,但是还涉及到一天的住宿费用,所以折合一下价格并没多少实惠。”机票代售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他介绍说,8月初至9月初,从大庆市出发的各条热门旅游航线,票价基本都在8-9折,热门线路甚至为全价,预计9月中旬至“十一”假期前,机票价格才会小幅回落。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