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边防支队16名退伍老兵回警营"探亲"
2017-08-14 14:0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岗才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4日讯(高岗才 记者 包海多)近日,鹤岗边防支队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16名退伍老兵,他们怀着对部队的深深眷恋重回阔别多年的警营。

“老兵”参观警营宿舍。

  这群退伍老兵全部是1994年入伍,其中大部分是第一次重返部队。老兵们参观了支队营院、官兵宿舍、警史馆、指挥中心等,整洁的营院、正规化的内务设置、各种科技手段的广泛应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兵们纷纷为边防部队的快速发展赞叹。

“老兵”行走在营区,感慨万千。

  老兵们所展现出的对部队的真挚情感,过硬的作风素质,深厚的战友情谊,也给支队官兵留下了深刻印象。支队官兵表示,要恪尽职守,履职担当,为部队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