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入选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
2017-08-15 10:46:2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韩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涵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而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则是本次评选中黑龙江省唯一入选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关于推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通知》中指出,除了对纳入试点的小镇,一次性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为各小镇提供体育设施标准化设计样式外,还会配置各类赛事资源。

  此次碾子山区的入选,不仅有利于该区建设旅游特色小镇项目,更能带动所在区域的相关产业发展,从而打造独具特色的运动休闲产业集聚区,形成与当地经济社会相适应、良性互动的运动休闲产业和全民健身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