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带岭区为大学生“三官”加油蓄能
2017-08-15 14:33:3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范皓月 杨秀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伊春市带岭区实施多渠道、多元化人才引进模式,自7月份以来开展了大学生场官、社官、村官“三官”招录工作,通过笔试、面试、考核有16名“三官”和2名免试研究生上岗试用,为基层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确保大学生“场官”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近日,带岭区对新招录的大学生“三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切实提高“三官”的政策水平、理论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培育一支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德才兼备的“三官”队伍奠定坚实基础。带岭区结合实际,科学的制定了培训计划及培训内容,包括全区基本概况及主要方针政策、党的理论知识、全域旅游、作风建设等方面,帮助“三官”对带岭区整体工作的开展进行系统而全面的了解。通过公文写作、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开启“三官”工作新模式以及社区、林场、农村等专业性课程安排有效提升新“三官”实际操作能力。同时,又安排了“新老‘三官’经验共享交流”特色课程,为新“三官”们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新的岗位提供了坚实保障。

  通过培训,“三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实际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切实做到理论结合实际,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中,为老林区焕发出青春的活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培训结束后建立培训档案,将“三官”的学习成果、培训期间表现记录存档,作为“三官”考核、任用、提拔的一项重要依据。带岭区将逐步建立起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为全区绿色转型发展做好人才战略储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