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城镇转移就业人员创业孵化基地启动 可容纳100家初创企业系全国首家
2017-08-16 12:33: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6日讯 15日9时,哈尔滨市城镇转移就业人员创业孵化基地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隆重举行,这是国内首家以城镇转移就业人员为服务对象的新型综合性就业创业孵化场所。

  据悉,哈尔滨市城镇转移就业人员创业孵化基地依托政府政策支持,实施以培训促创业、创业带动就业,重点扶持城镇转移就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返乡农民、事业单位创业人员和留学回国人员等六类群体创业就业。基地创新实施孵化创业者和孵化创业基地的“双孵化”战略,可容纳100家初创企业,提供远程社区服务、深度职业体验、初创孵化苗圃、工匠咖啡、创业者大赛、创业孵化等各类政策、资金、指导培训、技能提升的“封闭全链条”服务,积极培育能直接带动和引领就业的可复制型、发包型创业企业和具有冰城特色的创业者。每年为全市至少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2万人次,免费创业培训4000余人,将极大促进哈市人力资源的合理开发和配置,实现公共资源效能最大发挥。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