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消防支队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17-08-16 13:41: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周秘)15日,黑河公安消防支队对辖区内居民住宅小区高层建筑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黑河消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高层建筑外墙保温材料的防火性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内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防烟,封闭楼梯是否可以正常发挥功能,室内外消火栓是否损坏,消防控制室、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烟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规定,物业管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是否配置到位,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维护,检测制度是否落实,疏散和灭火应急预案是否制订,是否定期组织演练,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电梯功能是否正常等项目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