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哈尔滨群力公园指南”悦读体验:这个周末“浪”起来
2017-08-16 16:3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群力新区金河公园

  以金源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带状公园。整个公园由南至北依次讲述了春水大典,夏日牧歌,秋山狩猎,白山黑水四个主题,对女真人一年四季的生活场景进行了生动的描述。这就是金河公园之内的春水大典,园内一共有9组铜雕,70个单体铜雕。

  秋山围猎主要展现金源文化中的民俗民风,整个广场以群体雕塑为主、结合绿化的形式来渲染主题。

  秋天的时候树上还会有一些野果。

  地址:景江西路与群力大街交汇附近

  公交:85 、66 、95 、观光旅游巴士1号线

  群力下沉广场

  下沉式的广场,里面有一个舞台,非常好看。

  有时候晚上会有节目表演。上面的广场有比较大的空间,可以放风筝,还有很多的轮滑爱好者在这玩耍。

  公园有的时候会放音乐,比较适合散步。

  地址:道里区群力大道(远大购物中心)

  公交:85 、66 、观光巴士1号环线群力下沉广场站下车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