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足道馆两员工偷窃顾客财物 一人分散注意力另一人"抽"钞票
2017-08-16 16:21: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包海多)一人按摩聊天分散顾客注意力,另一人下手行窃,两人利用在足道馆工作之便行窃.近日,外逃一年多的两人被哈尔滨市警方抓获。

  2015年10月的一天,山东省东营市的宋先生到东营区北二路的一家足道馆做按摩。当宋先生穿上外衣准备结账时,发现自己外衣兜里的百元钞票少了几张,宋先生当时也有些拿不准,到底是自己记错了,还是真的丢了钱。就在宋先生发动车准备离开时,他发现车里放的整条香烟和几百元现金不见了。像宋先生一样被盗的还有六七个人,他们都是去了这家足道馆做按摩,事后发现外衣兜里或是车里的财物被盗。

  东营警方调查发现,从2014年12月至2015年11月,这家足道馆的员工关某、孙某利用给顾客边按摩、边聊天分散顾客注意力的方式,趁机盗窃顾客兜里的财物。他们一般不会将顾客钱包里的钱全偷走,而是采取抽张的方式,这样不会立刻引起顾客的怀疑。

  如果顾客是开车来的,他们还会趁机悄悄拿出顾客的车钥匙,打开车门盗窃车内财物。随后,行迹败露的关某、孙某逃离了东营,东营警方将户籍地为双城的关某、孙某列为网上通缉的逃犯。

  8月6日,哈尔滨市警方在道里区经纬街附近发现了关某、孙某的行踪,并将两人在一短租公寓中抓获。目前,关某、孙某已被移交东营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