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将于22日召开
2017-08-16 16:47: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周秘) 16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将于22日至25日上午在哈尔滨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符凤春主持会议;副主任孙永波、胡世英、庞义华、朱清文及秘书长于柏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确定常委会的建议议题是:审议《黑龙江省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草案修改稿)》《黑龙江省气象信息服务管理条例(草案)》《黑龙江省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草案)》《黑龙江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审查批准《齐齐哈尔市城市供热管理规定》;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三桥一岛”建设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外事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6年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题还有:审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人事任免议案等。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安排及准备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