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庆拳手李灵茜获全运会男子75公斤级项目铜牌
2017-08-17 09:11:33 来源:大庆网  作者:马玉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记者从大庆市体校获悉,在天津市宝坻区落下帷幕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拳击比赛中,大庆市运动员李灵茜获得男子75公斤级项目的铜牌,这是大庆市运动员在该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市体校拳击队教练李海洋介绍,李灵茜1996年出生,2011年5月到市体校拳击队接受系统训练。这名运动员身高在同级别选手中处于劣势,但意志品质优良,凭借刻苦的训练形成了作风顽强、敢打敢拼的技术特点,体能特别好,曾获得2014年黑龙江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冠军,2015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第三名,并于2015年底进入省拳击队。

  李灵茜曾于今年五月份参加在天津举行的全国18-22周岁拳击锦标赛暨全运会第三站预赛,并获得了男子75公斤级的金牌,以4号种子的身份代表我省参加全运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