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政企联合推进精准扶贫
2017-08-17 13:59: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胡胜龙 陈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7日讯 日前,双城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域内企业家来到永和街道就“精准扶贫”帮扶贫困户工作进行走访对接。

  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与企业家一行先后深入到永和街道建成村贫困户尚希坤、倪新华和友联村贫困户于长江、刘永江家中,实地了解了他们的致贫原因、家庭收入和帮扶措施。据了解,这几户贫困户都有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导致家庭贫困。作为永和街道帮扶对口单位,经开区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组织企业家参与帮扶工作,集资为贫困户改造危房,提供贫困残疾人就业岗位。在走访中,得知永和街道建成村贫困户尚希坤一家由于残疾,生活十分困难,娃哈哈食品饮料公司为尚希坤的二儿子尚柱提供了就业岗位,帮助他家解决生活难题。走访后,企业家们一致表示要共同组织企业联盟,利用企业资源优势,竭尽全力帮助贫困群众,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实现先富帮后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