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国家级示范区建设专项推进暨培训会议
2017-08-17 13:43:14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王宇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 近日,鹤岗市在市委党校召开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专项推进暨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张金栋进行了培训,培训中,他详细解读了国家级出口示范区考核实施办法,介绍了全国各地国家级示范区建设情况和成功做法。会议还邀请了尚志市农业局专家对为什么创建、怎样创建出口示范区,怎样做好迎检相关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两位专家的辅导授课贴近实际、重点突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来自全市各相关单位部门、各县(区)乡(镇)及相关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