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纪律审查安全暨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08-17 13:55:51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庞天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 15日上午,佳木斯市纪律审查安全暨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桦南召开。省纪委常委蔡洪生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百文及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桦南县委书记鲁长友观摩了桦南县纪律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现场,抚远市纪委、各县(市)区纪委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桦南县纪委纪律审查场所,观看了桦南县纪委纪律审查场所功能演示短片和纪律审查场所指挥系统现场演示。会上,桦南县纪委、同江市纪委、汤原县纪委和郊区纪委作了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经验交流。

  顾百文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审查安全工作和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时刻绷紧这根弦。保证审查安全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责任,保证审查安全是审查工作顺利推进的根本保障,加强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是保证审查安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当前审查安全和审查场所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审查安全和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继续加强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强化“两规”安全管理,切实保证“走读式”谈话安全,增强安全制度的执行力。

  蔡洪生对佳木斯市纪委执纪审查安全和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启动快、标准高、做法实。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制度执行,加大审查场所建设力度。各县(市)区纪委要以桦南为标杆,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大投入力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在全省率先完成各县(市)区审查场所标准化建设。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