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孩踏平衡车逛超市 全程无阻拦
2017-08-17 15:02:0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苏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 8月14日19时许,一辆脚踏电动平衡车的少年出现在客流高峰的某大型超市,全程几次险些撞到其他顾客,人们在纷纷躲闪之余,全程并没有见到超市工作人员的阻拦。

当日晚,超市内人头攒动,人流中一少年脚踏平衡车,一会儿停下,一会儿晃动,一会儿又忽然加速。多次吓到周边顾客,如此危险,可超市工作人员却没有出面阻拦。一些顾客产生了安全顾虑:“超市本来就是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根本不是平衡车的活动场地,一旦发生意外,觉得超市是否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另外,少年的家长是否也要负有监管责任?”顾客为此行为的担忧并不过分,在此提醒广大平衡车爱好者,平衡车只是娱乐使用,不能当做交通工具,另外,超市一方也应该加大管理力度,保障其他消费者的购物中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