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庆安大米"品牌价值69亿元 跃居全国前列
2017-08-18 09:39: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陈显春)18日,记者在2017黑龙江绥化庆安绿色有机水稻文化节召开的“庆安大米”媒体推介会上获悉,庆安大米品牌价值达69亿元,已跃居全国前列。

推介会现场。

  庆安县委书记李立新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庆安县资源、区位、产业、品牌、政策等优势及发展潜力。据他介绍,庆安县地处寒地黑土核心区。万年肥水汇流,千年循环物化,百年生态保护,天蓝气洁、水碧山青,成为了最适宜绿色食品生长的天赐宝地。境内三山环绕、九河汇流、七河开源,合适的气温,肥沃的土质,丰足温适的山水资源,独特的光热条件,成就了庆安大米晶莹如玉、醇香绵长、油润可口、营养丰富的优良品质。庆安大米获得中国十大大米区域公用品牌、中国十大好吃米饭的殊荣。目前,“庆安大米”已成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价值达69亿元,跃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