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扎龙丹顶鹤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期间扎龙景区停止对外开放 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7-08-18 09:54:3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 刘达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 2017齐齐哈尔·扎龙丹顶鹤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10日8时30分在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届时,扎龙景区停止对外开放;6时至12时30分,齐扎公路东官地村路口至扎龙自然保护区正门双向车道区域,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比赛期间,除持有2017齐齐哈尔·扎龙丹顶鹤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放,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限时未移走的、影响赛事的车辆进行强制拖离并对违反本通告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理。

  同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前往现场的观众和沿线单位、居民,需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比赛期间,公交车辆改线、调站事宜,详见公交客运管理部门通告。

  据了解,此次比赛具体路线为:由扎龙自然保护区停车场出发,沿齐扎公路进入扎龙自然保护区,环扎龙自然保护区内道路,出扎龙自然保护区,沿齐扎公路行至鹤之汤折返,沿齐扎公路返回扎龙自然保护区停车场。全程21.0975公里,比赛时间约3小时。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