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舞韵老街"国际舞蹈节启幕
2017-08-18 10:4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8月18日电 18日晚,由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组委会办公室、哈尔滨市旅游委、道里区人民政府、黑龙江卫视、黑龙江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舞韵老街”国际舞蹈节活动在防洪纪念塔盛大启幕。

  当日晚19时,开幕式演出正式开始,来自古巴、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专业外籍舞蹈演员为数万名游人献上了精彩表演。据道里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舞蹈节首次开设了主题表演,从8月18日至21日,每晚19:30安排专场主题表演,每天一个主题,先后共安排南美风情、美国狂欢季、俄罗斯情结等主题舞蹈展演。

  本届颇具“国际范”的舞蹈节,不仅丰富了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更提升了哈尔滨中央大街的文化底蕴,树立了哈尔滨国际化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