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九届全国残疾人汇演我省创佳绩
2017-08-18 13:39: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8日讯 17日,我省参加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东部片区)的代表团成员从山东济南载誉回哈。

  据悉,省残联组成了56人代表团,共有7个节目参加声乐、器乐、舞蹈、戏曲4个类别比赛,在展演中,我省代表团的男声独唱《快给大忙人让路》、舞蹈《声音》和《年盼》3个节目获得一等奖,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获得二等奖,笛子独奏《大漠》、琵琶独奏《十面埋伏》和龙江剧《情到深处是家乡》3个节目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每四年举办一届,是特殊艺术的集中展示。通过更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文艺作品,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