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拔出萝卜带出泥!”摩托车被盗案牵出诈骗案
2017-08-18 14:03:18 来源:大庆网  作者:刘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 近日,卧里屯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摩托车被盗案,经过深挖带破一起诈骗案件。

  7月6日,卧里屯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于7月5日20时停放在楼下车棚内的摩托车被盗,价值2.6万元。

  视频锁定摩托车盗窃嫌疑人。

  报警人为年过六旬的老两口,摩托车被盗后,两人均因此事着急上火引发并发症入院治疗。

  获此消息后,卧里屯公安分局领导责令刑侦大队联合研判大队必须尽快破获此案。

  民警通过研判,锁定一名身穿带L形标志短袖的中年男子。又通过一个月的反复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大致落脚地点。

  8月5日21时许,民警在武装巡逻过程中发现嫌疑人,立即将其抓获。

  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以自用为目的盗窃摩托车,并在安达一小区藏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侦查员深挖,嫌疑人还交代了其以承接工程为目的,骗取受害人8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