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机关学习讲坛"举办机关党建专题讲座
2017-08-18 19:35: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杨帆)18日,省直机关学习论坛在省委党校举办机关党建专题讲座,中、省直各部门机关干部7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省直机关学习讲坛”举办机关党建专题讲座。

  讲座中,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秋波以《如何做好机关党的工作》为题,围绕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2017年目标任务,从工作层面和推进工作的操作层面,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新形势下机关党组织的特点、机关党的工作的新要求以及机关党的建设的新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内容有的放矢、务实管用,内容丰富、操作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方法技巧,贴近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为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2017年目标任务、全面提升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基层党建工作推动省直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