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旅游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周六也能办业务
2017-08-19 07:31: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9日讯 1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旅游委获悉,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延时服务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的通知》,19日起,省旅游委旅游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将“延时”,实行每周双休日工作一天制度,工作日由原来的5天延长为6天。

  记者了解到,从19日开始,省旅游委旅游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将实行每周双休日工作一天制度(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周周六上班,工作时间为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7时30分,可办理中国公民赴俄罗斯旅游团队名单表及接待俄罗斯联邦公民旅游团确认函领取,黑龙江省导游证(IC卡)系统管理,导游资格证补发,出境组团社变更业务的材料收集,晋升边境旅行社受理审批、变更等服务。

  据悉,省旅游委旅游办事大厅还推行网上申报服务,边境游审批和出境游受理均实现了网上办理,将法律规定的边境游审批20个工作日时限压缩至10工作日,平均审批时限为5.3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