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下周起连下四天雷阵雨气温所下降 本周末天气晴好
2017-08-19 07:3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郑香凝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9日讯 处暑将至,虽然暑气未消,但早晚微凉的空气已有了初秋的味道。周末两天,冰城天气晴好,最高温度能达到30℃左右。然而,上一轮湿漉漉的天气结束没多久,下一轮多雨的天气模式就要开启了。

  根据最新预告,下周一开始,冰城或将连下四天雷阵雨,气温也有所下降。全省方面,未来三天,前期受暖脊控制,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较高,后期受低槽东移影响,我省自西向东降水开始,全省气温持续下降。全省具体预报,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雨,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齐齐哈尔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阴有小到中雨,伊春南部、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南部、大庆、哈尔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19日晴  30/20℃

  20日晴转多云 29/21℃

  21日多云有雷阵雨 29/21℃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