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21人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7-08-19 14:1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丹 陈英翔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吴丹 陈英翔 记者 陈显春) 18日,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哈医大一院副院长刘宏宇、群力院区手术室总护士长李艳双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此次黑龙江省共有5个先进集体、21个先进个人获得此次殊荣。

李艳双获奖后留影。

刘宏宇在表彰大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表彰是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评选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16号)精神,在各单位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的基础上,经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评选领导小组审议,表彰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