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打造永不落幕的“两节两会”(组图)
2017-08-19 21:05: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记者 安泽) 17日开幕的2017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洽订货会暨文博会三江国际旅游节稻米节,将农机展洽会、文博会、三江国际旅游节、稻米节四大节会整合为一,成为黑龙江省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国际化展会。

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开幕式绚丽彩烟。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农机展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了解,2017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洽订货会暨文博会三江国际旅游节稻米节具有经贸文化融合、多种业态整合、农机农业联袂、文化旅游并举四大特点。农机展洽会时间为8月17—19日,文博会时间为8月17日—23日。

前来参展的俄罗斯商家。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现代化无人机喷洒农药装置。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小游客品尝朝鲜族特色打糕。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该展会自2010年在佳木斯市首次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六年来,佳木斯市以得天独厚的四大优势推动展会向更高层次迈进,展会品牌效应深入持久,成为展示中俄农机产品新技术、新机具,促进农机贸易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