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整治港田、摩托、超标电动车交通违法 交警一小时取缔10台违法电动车
2017-08-21 13:36:59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姜文鑫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 20日起,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港田车、摩托车、超标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从严取缔上述车辆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围绕商圈、医院、学校周边,通过清理聚集点、区域联动等方式从严管控,压缩违法车辆上路空间。

  20日9时许,交警道里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祖瑞鑫带领多名警力在经纬转盘道等重点街路对违法港田、摩托、电动车等车辆进行整治,一小时内就取缔违法电动车10台,大部分电动车都存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违法行为。

  9时30分许,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骑一辆黑色电动车沿经纬二道街向田地街方向行驶,在经纬街与经纬二道街交口等待红灯时,男子突然闯红灯通过川流不息的车流。执勤交警见状立即将他拦下,男子被处以50元罚款。

  9时45分许,一名男子骑电动车沿经纬街机动车道内行驶,在行驶到双黄实线附近时突然掉头,致使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机动车不得不停下躲避。男子被处以50元罚款。

  同时,交警南岗大队也在东大直街、果戈里大街、红军街等地点开展整治行动。10时30分许,一台电动超标三轮车沿国民街右转进入东大直街,被正在执勤的民警叫停。该车驾驶人解释说,自己知道是超标电动车,但着急送货就侥幸开了出来。该车被交警部门依法滞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