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加大监管力度推进“双创”深入开展
2017-08-21 16:41: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吴昌林 记者 迟亦达)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取得较好的成绩,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分层次、按类别,采取科所联动、网格化监管等方式,不断强化食品安全工作监管力度。

  据介绍,日前,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为期2天的食品生产领域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分为2部分,一是对2016年国家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回访抽检,确保企业保持整改成果;二是对生产加工肉制品、食用油、糕点、调味品、蔬菜制品、饮料、炒货及坚果制品等7类企业进行随机抽查,确保企业生产操作安全、管理规范。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了13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确认,并逐一记录在案,要求被检查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提交自查报告,区市场监管所今后将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不定期回访检查,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