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乐器展、灯光音响展、音乐体验区…… 逛文博会C馆让我们用激情点燃音乐梦
2017-08-22 08:11: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雪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2日讯 前些天,记者带您“逛”过了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动漫展与“体育+”博览会。现在我们将继续“探秘”,共同走进展会期间举办的2017首届哈尔滨国际音乐文化博览会。

  作为哈尔滨会展中心C馆的“重头戏”,该音乐博览会占地面积为6000平方米,展位达300个。其展示范围涵盖了各种乐器、音乐教育、音乐制作与出版、灯光音响等。试想下,一场音乐与生活碰撞的大戏,即将在充盈着艺术气息的冰城上演,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参与,并圆下自己的音乐梦呢?

  展、演、学、看、购、赛 六大亮点带您“乐”享生活

  生活中,音乐可以说无处不在。而作为呈现一座城市音乐梦想的2017首届哈尔滨国际音乐文化博览会,更是深切了解到冰城市民的“音乐口味”,不仅将主题定为“音乐美乐生活,旋律对话世界”,而且还推出了“展、演、学、看、购、赛”六大亮点。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音乐博览会虽然是首次举办,但却是东北三省里规模最大的音乐展会。且它丰富的活动内容,也是同类展会无法相比的。比如,乐器展区就涵盖了键盘乐器、电声乐器、打击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弦乐器、民族乐器等;灯光音响展区设有点歌机、专业音响系统、激光技术、LED屏幕系统等;音乐体验区设有音乐魔方、智能吉他、架子鼓、钢琴等。届时,大家在现场既可以体验到当前最前沿的音乐科技,还能亲自触摸到智能、有趣且实用的高科技音乐产品和应用。

  音乐体验区最酷“零基础”也能跟上节拍摇摆

  展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音乐博览会共有近千件乐器展品,民乐和西洋乐可谓应有尽有。比如,民乐展区将展出古筝、琵琶、胡琴、排箫、热瓦普、冬不拉、柳琴、三弦等。西洋乐展区将展出钢琴、吉他、大中小提琴、萨克斯、小号、黑管等。中西结合,热闹非凡。

  与乐器零距离接触后,当您踏入灯光音响展区的地盘时,那各式各样的音响,定会激荡着你的心;那五光十色的灯光,也必将为你带来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在“最嗨”的音乐体验区里,您将遇见最新、最潮、最尖端的音乐软硬件,以及数字音乐的创作体验,即使您是“音乐零基础”,也能一起跟着节拍自由地摇摆呐喊,向不拘一格的音乐和生活致敬吧!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

【专题】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