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本周阵阵风雨助秋凉 22日大庆最高气温为29℃
2017-08-22 08:49:27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21日已出伏,明日处暑到,炎热结束,凉意初现。本周的天气,正好迎合节气。

  随着低涡逐渐东移,今天白天,大庆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在晴好天儿短暂“露脸”后,受低涡和地面低压即新的冷空气系统影响,明天大庆市又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随着冷涡逐渐移出,后天转为晴好。不过,明后天,大庆市风力较大,平均风力在4-5级。

  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明天起,大庆市气温逐渐下降。从周三到周末,气温略低,到了周四,最高气温将降至24℃左右,也就是说,本周的后期,大庆市将显现初秋的凉意。

  现在来看一下这两天的具体温度情况。今日,大庆市最高气温为29℃,最低气温17℃;明日,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6℃。

  降雨、大风、降温,从明天起,体感温度较低,建议大家早晚外出时添加一件薄外套,以防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