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查处一处黑储油库 地下埋了5个大储油罐
2017-08-22 13:47: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2日讯 15日,哈尔滨市安监局根据举报线索,取缔了一辆黑加油车,查处了一处储存汽柴油的库房。

  在南岗区哈达屯学府路253-1号,哈尔滨市安监局会同南岗区安监局、王岗镇政府、王岗镇派出所和哈西交警大队取缔了位于此处的一辆车牌号为黑A059FN的黑加油车,车内装有约2立方米左右的钢制铁箱,存有满箱汽油。公安机关正在对涉事车主赵某进行全力抓捕。在香坊区幸福镇光明村,香坊区安监局联合区公安局、消防大队,依法查处了该村一处储存汽柴油的库房。现场有两个库房,总面积约600平方米,其中一个库房设有5个地下储油罐。

  据悉,13日起,哈尔滨市安监局强力打击“三黑”加油点,并公布“三黑”加油点举报电话12350-1,对举报属实的给予1000至10000元奖励。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