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市一工人粉刷路灯时触电身亡
2017-08-22 14:00: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麒发 杨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8月21日下午,一工人在平安街工商小区门前进行粉刷路灯作业时遭到电击,经牡丹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确认,工人已经死亡。

  8月21日下午,市民报料,平安街东二条路附近一人触电。记者赶到现场时,有大量市民聚集在现场,据一目击者向记者描述,当时工人借助一辆举高车提升,进行路灯粉刷。在提升的过程中,不慎触及横跨平安街的线缆,造成触电。“被电击了两次。”据目击者介绍,工人第一次被电击后,倒在了举高车的提升篮内。之后,工人数次试图起身,最终终于站了起来,却再次遭到电击。之后,就一直坐在提升篮内。随后,120赶到现场,将工人接走。

  据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证实,受到电击的工作人员已被送往医院。下午3时50分左右,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记者了解到,工人作业时接触到的为一组横跨平安街的线缆,线缆北侧的线杆上标注着“照庆分9”字样。下午4时15分,记者从牡丹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遭电击工人今年49岁,已经确认死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