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出入境推行延时办证新举措 齐齐哈尔市民周六也能办理出入境证件了!
2017-08-22 14:56:1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冰 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记者在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本月19日起,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延时服务新举措正式实施,工作人员双休变单休,市民周六也能办理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了。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践行“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承诺,按照省厅和市局党委工作部署,自19日起,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每周六开通窗口服务群众,广大市民可以不占用工作时间请假,周六亦能办理相关业务,甚至可以根据需求预约办理相关业务。

  位于卜奎南大街617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第一接待大厅的业务办理时间为,每周六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3:30,咨询电话为0452—2486283;富拉尔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和碾子山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业务办理时间,为每周六上午8:30至11:30,咨询电话分别为0452—2488188,0452—6677653。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