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出租车突然变道 导致两货车追尾
2017-08-23 09:40:1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生吕晴 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 近日,位于牡丹江市地明街与纺织二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追尾,造成路面交通拥堵,幸亏巡逻的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指挥,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事发现场。

  当晚7点20分左右,市防控巡逻支队二大队民警陈刚、谷云巡逻至地明街与纺织二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交通拥堵,不少市民驻足。二人经过了解,原来为躲避前方出租车突然变道,货车驾驶员李某紧急刹车,致使后方货车驾驶员严某避让不及导致追尾。李某的货车后保险杠受损,严某的货车前脸受损,幸运的是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由于事发地点处于路中央,挡住了路口的交通信号灯,造成交通拥堵。二人一边保护事故现场,一边维护交通秩序,疏散围观群众。待爱民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该事故移交给交警。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