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工业大学创新教学模式 建设135项在线开放课程
2017-08-23 14:5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伊倩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伊倩 记者 霍枭涵)为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利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化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的教学方法和“重能力,求创新”的累加式考试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哈尔滨工业大学于2014年开始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工作。目前哈尔滨工业大学建设四批,共立项135门在线开放课程。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中国大学MOOC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设立哈工大在线课程中心。目前已上线课程51门,并有部分课程在各个平台同时开课。上线课程的累计选课人数达260万余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