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三青年夜偷保险箱外逃 48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2017-08-23 15:41: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记者 包海多)三青年夜偷保险箱,连夜逃离至外地,本想盗窃钱财后去网吧潇洒,没想到48小时后就被警方抓获归案。

嫌疑人指认偷盗现场。

  8月20日,佳木斯市友谊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林苑小镇西区一酒坊发生一起入室盗窃保险柜案。接到报警后,友谊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即调取周边视频监控,确认该酒坊于2017年8月20日凌晨1时10分许被盗,锁定嫌疑人为三名20岁左右的男子。监控显示,三名嫌疑人于2017年8月20日凌晨1时10分许,在酒坊后门窗户破窗而入,其中两名嫌疑人入室,一名嫌疑人负责把风,将酒坊内保险柜搬出。

  友谊路派出所当即成立专案组。在分局网安部门的配合下,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李某、黄某正在双鸭山市一网吧内上网,且暂住在附近某旅馆内。

  21日晚21时30分,民警赶赴双鸭山市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行动。22日凌晨3时,三名犯罪嫌疑人归来,蹲守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连夜押解到友谊路派出所,进行突击审问。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于2017年8月20日凌晨1时许在林苑小镇酒坊盗窃保险柜现金2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该三人不是初犯,当即加大审讯力度,终于在12个小时后,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2017年7月起,在佳木斯市、双鸭山市、鹤岗市、哈尔滨市共计实施了10余起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

  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