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会见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一行
2017-08-24 07:38: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徐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3日讯 23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一行。

  张庆伟会见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世伟一行表示欢迎,对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发展理念和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黑龙江省把航空航天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来谋划推进,在航空运输业、通用航空以及围绕航空制造业形成产业集群等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省委省政府将打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在黑龙江发展壮大。

  张庆伟会见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一行。

  林世伟介绍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与我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表示将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合作结出更多成果。

  省领导王兆力、胡亚枫,省直及哈尔滨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