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南京 “美女” 四川 “妹子” 长春 “姑娘” 快来看冰城动物们的新媳妇
2017-08-24 11:03: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4日讯 近日,北方森林动物园动物们“相亲”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近日读者关注的焦点,有很多热心的市民积极提供信息,北方森林动物园经过多方考察,选择出几只身体健康、年龄相当、性情温和、血统纯正的动物“美女”。

  据饲养员介绍,经过多方联络,从南京运来的芳龄7岁的“美女”阿拉伯狒狒,进入了北方森林动物园的视线,经过协商,这位“美女”已于10日正式入驻北方森林动物园。可能是她对北方凉爽的气候十分喜欢的缘故,很快就适应了新的环境,成天活蹦乱跳的,与“欢欢”的相亲也十分顺利。她对朝气蓬勃的“欢欢”一见钟情,现在正在约会,进入相互了解阶段。饲养员也积极为他们创造更多增进感情的机会,希望他们能早日修成正果。

  在成都动物园出生,年方3岁的河马“嘟嘟”,是个典型的“川妹子”,虽然身材胖嘟嘟的,但长相漂亮、皮肤水嫩、热情开朗,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经过长途跋涉,抵达北方森林动物园,入驻河马馆,择日将与中年大叔“大河”正式见面。饲养员阿姨说,我现在比“大河”还紧张,希望孤独了多年的“大河”的春天能早日到来。

  今年3岁半的猞猁姑娘“茉莉”来自长春,她体态优雅、玲珑秀美、古灵精怪。虽然都说北方妹子开朗大方,可是我们的“茉莉”却是个十分害羞的“妹子”,看到自己的相亲对象“阿力”,就转过头去,不敢直视对方,只是偶尔隔着笼子偷偷瞅一眼,“小女孩”的心事真是捉摸不透,看来“阿力”的追妻之路还是十分漫长的。据悉,还有一位来自海外的“洋妞” ——非洲象,已经互换相亲资料,正准备漂洋过海来相亲,期待能早日成就姻缘。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