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龙江美·桑榆情”文艺演出慰问候鸟老人
2017-08-24 14:1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岩 杨金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程岩 记者 杨金光)今天,一场专门慰问在黑龙江旅居养老的文艺演出“龙江美·桑榆情”在哈尔滨北大荒养老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0名候鸟老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具有东北特色的舞蹈。

  近年来,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快速,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已赴全国19个省市开展了系列宣传推介会,共吸引近200万候鸟老人来我省旅居养老,打响了“夏季养老在龙江”的候鸟养老品牌。

老人们精彩的演出。

  为确保候鸟老人在我省得到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省养老服务业发展推进组在全省开展“候鸟养老优质服务季”活动,作为活动之一的“龙江美·桑榆情”文艺慰问演出突出了龙江特色养老文化,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模特表演和歌唱演出精彩纷呈,兼顾了候鸟老人的观赏喜好,丰富了候鸟老人的文化生活。 “龙江美·桑榆情”——“候鸟养老优质服务季”文艺慰问演出还将陆续走进牡丹江、伊春等候鸟老人。

演出现场。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省民政厅、天鹅颐养联盟主办,黑龙江省农垦总局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哈尔滨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