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国际帆板赛25日启航 各国选手全力备战蓄势待发
2017-08-25 14:3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记者 安泽)8月的松花江边,空气中弥漫着江水与绿树青草的清新气息,沁人心脾,站在江堤上向江面眺望,停船平台被江水冲洗得异常干净,船上整齐停放着琳琅满目、五颜六色的帆板,明天这里将呈现一副你追我赶、千帆竞渡的景象。

  帆板整齐的放在船上。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外国选手整理帆板。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2017中国.哈尔滨国际帆板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哈尔滨市体育局和黑龙江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联合承办。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乌克兰、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帆板爱好者近200人,汇聚哈尔滨松花江上进行角逐。比赛设置了男、女帆板场地赛和帆板场地团体赛三个项目,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全国性业余帆板比赛。

  训练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已有不同国家的参赛选手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训练,随着风力的不断变化,选手们迎风破浪,越斗越勇,急速行驶的帆板在江面上留下道道浪花。来自马来西亚的28岁选手阿矿对记者说:“对这次哈尔滨之行,我期待已久,自从去年在这里进行过帆板比赛后,我就爱上了这个地方,等这次比赛结束后我要去体验室内滑雪”。

  观看帆板训练的小女孩戏水。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