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铁交警哈西站落客区桥下一晚查获三辆交通违章车辆
2017-08-25 09:01: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5日讯 24日,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获悉,23日晚,哈铁交警在哈西站落客区桥下开展的执法行动中,查获三辆违法违章车辆。号牌放后座不挂车上罚200元记12分

  23日20时40分许,一辆白色本田锋范轿车被哈铁交警发现,该车没挂车牌。记者向刘警官了解到,“我们进行检查后发现,该辆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而且也没挂临牌。后来我们在机动车后座椅上发现一副机动车号牌。”哈铁交警现场对其进行200元处罚,一次性记满12分。

  “查牌神器”自动识别车牌不符露馅

  23日21时20分左右,一辆白色途观吉普车被哈铁交警发现。刘警官向记者介绍:“根据我们‘查牌神器’移动布控稽查系统,利用安在警车前的摄像头,自动识别,发现该车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我们在下一卡点将该车查获。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确认车、牌不符后,我们随即对该车进行扣留。”

  该车辆驾驶员如何处罚,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货车轱辘被压扁竟是拉了100多桶柴油

  23日22时左右,一辆白色中型货车被查。刘警官向记者介绍:“这辆车当时开得很慢,似乎很淡定。当时看见轮胎被压得下沉,我们怀疑可能涉嫌超载,遂对其进行检查。交警刚一走近,就发现该车上有刺鼻的柴油味,进一步检查发现,车内竟装有大量40KG一桶的柴油,还有小桶分装的,共计百余桶。该车辆并非特种车辆,且没有运输这种柴油的权限。

  目前,该驾驶员及车辆,已交由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