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依安大鹅” 入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黑龙江省总数已达65个
2017-08-28 06:2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8日讯 27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依安大鹅”符合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申报条件,日前通过了地理标志产品技术审查。至此,我省拥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总计达65个,包括尚志黑木耳、方正大米、尚志红树莓等。

  据了解,依安县大鹅养殖、大鹅加工历史悠久,“依安大鹅”因香味浓郁,肉质酥烂,肥而不腻而远近闻名。2008年国家农业部授予依安县“中国大鹅之乡”之称。

  相关链接

  地理标志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