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开学经济升温 文具区又迎来新一轮销售热潮
2017-08-28 09:23:32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随着开学季临近,大庆市的开学经济迅速升温,各书店、文具店和商超的文具区又迎来新一轮销售热潮。

  “临近开学是我们备货最忙的时候,来买各类教辅书籍的家长也开始增多。”记者在高新区一家书店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拆包书籍准备上架,“一些比较热门的教辅书籍每学期都很热销,时间长了我们就开始提前备货。”书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除了各类辅导书籍,文具用品也是开学季的热销商品之一。在书店不远处的一家文具用品店内记者看到,各类款式、各种颜色的学生书包都被摆在该文具店门口销售,个别款式还贴有“热销”标签。

  除了学校周边文具店生意渐火之外,各商超也都开设了“开学专区”。“中性笔、文具盒、书包等现在都在特价销售,销量已有明显提高。”东风新村三区附近一家连锁超市文具区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