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乖乖女乔欣成冒险狂人 疯狂跳伞滑索挑战极限
2017-08-28 10:15:2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 乔欣某明星真人秀节目携手“花样团”林志玲、华晨宇、李治廷、马丽、张歆艺、金晨一路畅游,解锁跨国冒险新技能,相关话题讨论度持续居高不下。节目中,她在挪威、丹麦上演“冒险狂人双城记”,跟着“花样团”过关斩将,文能斗智解码变身女特工,武能爬山跳伞搬行李,无缝切换暖心乔和勇敢乔双模式。

  跳伞滑索U型路!乔欣秒变“勇敢乔”

  看似柔弱甜妹的乔欣,没想到却是个冒险狂人。从挪威转战丹麦,变身“勇敢乔”一路挑战从未言弃。征服挪威布道石,雨雾弥漫间成功登顶;万米高空跳伞,纵情翱翔云间;成功解锁丹麦斯歌德姆庄园冒险超值套餐,密林滑索、U型路、丛林漫步,轻松完成,还搭救陷入U型路困境的志玲姐姐,暖言安慰助力通过。

  同时,丹麦邮轮智商竞技战,乔欣、华晨宇组“英语中级班”,主动出击集齐五个不同职业游客照;勇闯“北欧扛把子”维京人的时代,乔欣秒变解码女特工,危机一刻智救“花样团”队友;她还是游乐园十级爱好者,期待挑战惊险跳楼机。智勇双全的乔大胆实力圈粉:“乔妹真是体内住了一个小超人,能爬山跳伞能解码,呆萌可爱,跟队友配合也默契满满。”

  难舍“花样团”!乔欣迎收官泪奔

  作为最后两站的嘉宾,乔欣与朝夕相处的“花样团”从拘谨到熟悉,经历住房车、庄园冒险、捕三文鱼等全员大闯关,也有邂逅丹麦王子请吃蚝、安徒生故居一人分饰3角演绎经典之作《卖火柴的小女孩》、DIY烤制棉花糖等独一无二暖心经历,全员惊喜大作战让姐姐乔雪伪装蜘蛛侠空降相逢的用心设计,一路同甘共苦结下满满情谊,都成为她在《旅途的花样》的独家记忆。

  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责任编辑:王艳